这场黄浦楼宇青年的迎新嘉年华有登高跑,也有咖啡市集
2020-12-31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随着发令枪响,身穿红色赛服的一众楼宇青年纷纷踏上登高跑的赛场,以此方式回顾2020特殊的一年历程,许下展望明年的美好心愿。往日里正襟危坐的办工白领脱下正装,利落地换上运动装备,从城汇大厦1楼大堂向17楼的终点发起挑战,体验垂直登高的乐趣。

12月31日下午,黄浦区众多楼宇白领齐聚南昌路城汇大厦,在兼具经典与时尚、活力与魅力的瑞金二路街道共同参与“祥瑞多金,绽放2021”迎新嘉年华活动,一起告别2020,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走过百年历史的南昌路上,时间丈量着发展的进度,也标示出攀登的高度。这一新颖的辞旧迎新方式获得了黄浦区广大企业白领们的热情参与,不少参赛者表示,能以这样一场登高赛告别2020,不仅丰富了自身的业余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年工作许下美好祝福,鼓舞着自己再登事业高峰。本次活动由黄浦区金融办、黄浦区体育局、瑞金二路街道主办,黄浦辖区内100余企业,近300位白领参与了这场嘉年华活动。

登高跑结束后,嘉年华才刚刚开始。位于17楼的比赛终点站,被布置得焕然一新。南昌路最有名的咖啡特色小店纷纷来到这里摆起了咖啡市集。一杯手冲咖啡的魅力,可以由咖啡师娓娓道来,既能在现场品尝一杯,也能满载新知识而归。

如今,“南昌路”已经成为一个口耳相传的咖啡标签,聚集了各种精品咖啡馆,吸引“咖啡星人”纷纷打卡,逐渐发展成为黄浦区乃至上海市咖啡特色街区的第一张名片。日前,由瑞金二路街道牵头开发的金咖联盟小程序也正式上线,这个专门服务该街道咖啡商户的自治平台,兼顾服务与社交功能,成为社区、社会与政府等部门的多元共治依托,进一步激活街区生态和周边营商环境。

未来,通过金咖联盟,咖啡馆商户可以和其他品牌合作,玩点不一样的crossover。只有你不敢想,没有金咖不敢+。“咖啡+文化”,将上海文化广场的演出、购票和衍生品衍生到咖啡店铺中;“咖啡+科学”将借助顶尖科学家俱乐部入驻南昌路的契机与南昌路科学会堂自身的科学氛围;“咖啡+怪咖”结合潮流文化,通过发售手办玩具吸引年轻人……文化、音乐、戏剧、旅游、出行、运动、健康、媒体,“咖啡+”可以玩的相当嘢,让顾客体会到咖啡馆时光不一样的风味。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