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团区委创建嘉定青年“思想+”联盟创作实践基地
2021-01-07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在日前举行的 “聚焦思想+ 共话UGC”嘉定青年新媒体发展年会上,嘉定青年“思想+”联盟创作实践基地揭牌。与此同时,来自嘉定的青年角逐了自编自导的新媒体作品。其中,《同心战役 青春有你》从100余个新媒体作品中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菊园新区党工委委员徐晓峰、嘉定区团委副书记何韧华为嘉定青年“思想+”联盟创作实践基地揭牌。嘉定区团委副书记顾文波为新一批嘉定青年“思想+”联盟成员颁发聘书。

据悉,嘉定青年“思想+”计划是嘉定团区委立足新时代青少年思想引领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聚焦“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主责主业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工作创新。通过成立嘉定青年“思想+”联盟、搭建直属团组织作品选送机制,培育新媒体兼职小编等一系列举措,做好转化、讲好故事、打造文创作品“新亮点”,为有文创特长的青年人才搭建平台,传播青春正能量。

现场,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祖芳为嘉定青年“思想+”新媒体创作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为2021年嘉定青年“思想+”计划发布主题词。团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何婷婷为新媒体创作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并与援滇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发了援滇青年志愿者工作片《追求》。嘉定区团委书记张玉婷为活动致欢迎辞并为新媒体创作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嘉定区团委副书记郑磊、南翔生活网创始人陈俊杰共同启动了嘉定青年“思想+”计划融媒小编培训项目。全国青联委员、区青联常委、“混知”创始人陈磊为新媒体创作大赛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在新媒体作品展演环节,4位专业评委对决赛作品从新媒体及时性、创新性等角度进行专业评审。8家入围新媒体创作大赛的单位运用朗诵、歌舞、相声快板、COSPLAY等多种形式为自己的新媒体作品拉票。通过激烈角逐来自税务局团委选送的《同心战役 青春有你》从100余个新媒体作品中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