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公办初中“强校工程”
2021-01-11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近日,静安区公办初中“强校工程”中期评估会在市北初级中学北校举行。

在会议上,静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邱中宁介绍了静安区公办初中按照“一带一”的方式,五所市强校工程实验校分别采用不同办学形式开展“强校工程”。五四中学、彭浦三中、彭浦四中、华灵学校以及市北初级中学北校五所市强校工程实验校分别围绕学校概况、问题与举措、主要成效、思考和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强校工程”中期推进情况。市专家组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校的校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按照校情精准落实各项目标,不断完善“强校工程”发展规划,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上海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周勤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静安区公办初中强校工程“一校一策”的达成度情况,强调这一轮“强校工程”必须以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课堂教学、学科水平和教师发展,要找典型、找经验、找问题,由点及面不断推进“强校工程”。静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邱中宁感谢上级领导和专家的鼓励与帮助,并表示一定会把“强校工程”下阶段工作做好。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