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建议学生参加线下培训活动
2021-01-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吴恺/图

今天下午2:00,在上海市疾控中心举行上海防控工作第92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市交通委副主任刘斌介绍有关情况。

针对媒体提问,上海市政府发言人尹欣表示,学生是特别需要关注和爱护的群体,我们从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考虑到学生的安全和健康,近期不建议学生参加线下培训活动。同时,针对网传的“划定范围随身码变色”,尹欣表示,据了解,上述传言不属实。相关部门并没有划过这个范围,随申码不会变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吴恺/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