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团发布留沪过年倡议书
2021-01-24 青年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佳节。由于当前已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引导更多青少年留沪过年,近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和市红理会联合发布《上海青少年留沪过年倡议书》,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倡议——从我们每个人做起,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 今年留在上海过年,团团陪你一起过大年。

青春温暖,大城有爱。除了倡议,上海共青团还为留沪过年的青少年,尤其是留沪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学生、快递外卖小哥和各类困境青少年准备了福利“大礼包”。自1月中旬起,“关心关爱春节留沪青少年集中行动”已陆续启动,将于近期全面展开。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