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家汽车销售企业投诉量居前
2021-03-1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今天,上海市消保委披露了本市10家投诉量居前、且投诉与销量较高的汽车经销企业,并透露今年将联手行业协会,研究出台汽车企业消费评价机制,以张贴“哭笑脸”标识的形式进行公告,帮助消费者择优选择服务企业。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通过对本市10家头部汽车销售集团的调查,2020年10家集团销量略超同期,达到366995辆,同比增长3.12%,总销售额达1159.4亿元,同比增长12.16%。销量增长的同时,消费投诉却略有下降。10家集团旗下160家品牌经销商的年平均投诉量与年销量之比为千分之二点二,表现较好的汽车销售集团公司有冠松、永达、绿地。

从单店投诉数据来看,投诉量居前,且投诉与销量较高的有上海恒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毅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奥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卓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广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谊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昶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

上海市消保委已经要求10家企业开展自查整改。上海奥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诉与销量较高,在上海市消保委的督促下,奥迪品牌已取消对该企业的品牌授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