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港澳台青年走访在线新经济企业,第一站参观得物App
2021-03-2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施培琦/图

今天下午,上海团市委合作交流部联合沪港青年会、沪澳青年交流促进会、沪港同学会、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在沪港澳台青年及大学生走访在线新经济企业系列活动——走进得物”,近40名港澳台青年参观了得物App公司。

记者了解到,当天参与活动的年轻人中,有不少是得物App的用户。作为上海在线新经济企业代表,得物App受到大量年轻人的喜爱,用户中超八成是90后,广泛分布于全国。此外,得物App的员工中有大量90后年轻人,年轻员工和年轻用户,让得物App成为“年轻人服务年轻人”的典型企业。因此,得物App也成为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同时,得物App也吸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年轻就业者。2019年,来自台湾地区的IAN加入得物App。据他介绍,相比刚加入时,两年来公司业务和规模飞速发展,但不变的是大家对服务好年轻人的决心和信心,以及身边同事们对潮流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相比市面上一些其他电商平台,得物App首创了‘先鉴别,后发货’的网购流程:对于经过平台交易的每一件商品,平台的专业团队会对其进行严格的品质检验,只有通过多道查验鉴别工作的品质商品才会被交付到用户手中,以此确保用户能收到更有品质保证的潮流商品,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IAN在得物App负责商品推广及新模式方案等相关工作,他表示,“得物App是一个特别有活力的企业,我们不断拥抱变化,希望为年轻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他们更需要的服务。”

“我是潮牌爱好者,过去总是缺少渠道去购买一些限量款、联名款商品。得物的出现让我能更快更好地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相比传统电商平台,得物App还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线上社区,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获取和交流让我们拥有幸福感、愉悦感的各种事物。”

“得物上的商品品类很全,包括运动鞋、潮流服装、箱包手表,甚至艺术品等等,虽然得物App的用户大多是90后,但不同年龄层次的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商品。”

活动现场,来自港澳台的年轻人积极与台上的分享嘉宾互动,并频频为得物App点赞。     

“在沪港澳台青年及大学生走访在线新经济企业系列活动”是上海共青团打造的服务在沪港澳台青少年的品牌项目。该项目旨在让在沪港澳台青年感受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巨大机遇,全面展示上海在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积极作为,鼓励在沪港澳台青年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服务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近年来,上海共青团大力开展港澳台青少年交流交往工作,顺应时代趋势,力求做广做深,积极拓展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先后实施沪港澳青年经济发展论坛、香港大学生暑期在沪实习项目、澳门“千人计划”青年培训培养行动等品牌项目,与港澳台青少年增进感情,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

随着活动的不断展开,接下来,这些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还将继续“探营”B站、拼多多等在线新经济企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施培琦/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