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企业建党支部打造电竞红色文化
2021-04-27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上海莉莉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上海莉莉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中生代游戏公司代表,该公司始终秉持着成为世界一流游戏公司的愿景,在游戏出海的征途中,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不断提升中国游戏行业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日前,中共上海莉莉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公司总部举行,大会选出欧亚、信长青、林琳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其中欧亚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欧亚庄严表示:“我将和其他委员一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思想建设上起到引领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将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虹梅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岚、徐汇区社工委副书记唐振国、虹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柳军、虹梅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主任曹蕾、虹梅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上海莉莉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FO胡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全体党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上海正在争创全球电竞之都,徐汇区社工委副书记唐振国对于身处游戏行业的年轻支部以及后续党建工作充满期待,鼓励他们“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在业务开展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效应,不断开拓进取,为地区经济做出贡献”。该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承使命和信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先锋文化为企业带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党组织也将在工作中加强联动,互相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