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主播轮流直播、全球新品首发季 通过上海直播电商节“买它吧”
2021-05-03 上海

上海直播电商节正式启幕。 受访者供图

昨天,上海直播电商节暨长宁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幕。“五一”期间,电商平台和企业将围绕商圈直播、品牌直播、生活消费直播、直播大赛四大板块开展68项活动。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吴缵超

四大板块68项活动24小时轮流直播

直播电商作为网络零售创新的最新形式,已经成为扩大内需、助推内循环的新引擎。上海直播电商节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

围绕商圈直播、品牌直播、生活消费直播、直播大赛四大板块将有68项活动。如商圈直播,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设立55购物节直播分会场,专属直播间24小时特色主播轮流直播等。品牌直播方面,抖音联动线上线下,邀请达人实地探访在上海全球旗舰店、全国首店、旗舰店、概念店等,重点邀请20家首店共同开展“全民首店打卡官”活动,提供品牌专属福利,拼多多推出“五五嗨拼节”、55元限时秒杀活动、心动秒杀节等重点活动。此次推出的直播大赛为长宁·国际时尚星主播大赛,旨在传播普及直播相关专业和能力知识、树立行业规范、打造人才标杆、提倡品质直播、让人才更好地与市场相接轨,推动上海直播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商务委将在抓实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企业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筹备,发挥直播电商的消费带动作用,释放新型消费潜力,让消费者有更多获得感。

围绕六大消费一系列时尚首店首发

长宁区第二届“五五物购物节”围绕“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夜间经济”三大经济和“新型消费、大宗消费、进口商品消费、餐饮消费、服务消费、信息消费”六大消费,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凸显“数字、时尚、国际”特征,此次将推出“1+3+6+X”系列活动,包括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时尚定制周、上汽长宁首发体验嗨购季、虹桥商圈直播电商节、上海国际时尚星主播大赛等150余项精彩纷呈、亮点突出的活动,将消费活动与时尚创意、数字娱乐以及文化、旅游、体育等多方联动,打造具有长宁特色的立体化消费体验。

如“时尚”体现在时尚定制和首店首发。长宁区将推出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时尚定制周,5月20日在上生·新所启动,发掘服装、配饰、家具、花艺、食品、化妆品等全品类的定制品牌,发布“时尚长宁·品质生活”定制地标,并开展为期一周的将定制融入生活的场景式展示体验消费活动。武夷路305号也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将定制融入生活的场景式展示体验消费活动。

此外,上生·新所的乐之全球首家旗舰店已经在5月1日开幕,打造科技类、生活类、影音类、玩具类等全球众筹平台上的新品。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吴缵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