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谱写时代,文化抚育新人
2021-05-10 教育

记者 余长江 通讯员 吴策来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升上海市中职师生的人文素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教处立项批准,上海科技管理学校联同上海市医药学校、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上海环境学校、上海市信息技术学校等十所学校自2015年成功举办《弘扬国粹文化——首届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书画篆刻巡回展》以来, 2021年4月9日,《第六届上海中等职业学校校际书画篆刻巡回展》闭幕式在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举办。闭幕式由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副校长周卫民主持。

记者 余长江 通讯员 吴策来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