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天性,让滑板重生
2021-05-11 教育

记者 曹莹

4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开展了支持五育并举的亲子创艺环保活动——“跃动的色彩——滑板重生记”。

活动中,艺术家Kzeng老师和华东师大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们鼓励并启发孩子们大胆想象,让每一块旧滑板都能发挥新的价值,给予孩子们很多艺术构思和创作方面的教学指导,让孩子们在自由创作的同时了解到怎样用艺术创作践行环保理念。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解放天性,将自己的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花、动物、植物,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世间万物在他们眼中的美好模样。大胆的线条,鲜艳的色彩,虽然笔法稚嫩,却能从中感受到孩子们对世界的热爱。

活动接近尾声时,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滑板,在滑板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滑板运动,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特殊的魅力所在。孩子们在体验滑板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活泼、勇敢、积极、健康的一面。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