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体联举行换届大会,努力推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2021-07-0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施培琦/图

日前,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团校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徐汇区游泳协会乐靖宜再次担任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9名个人理事和26家单位理事。

会上,市青体联秘书长吴屹峰作《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五年来,市青体联始终坚持以服务和推动青年体育事业为目标,千人平板支撑、青体联红色之旅城市定向赛、青春上海跑团参与2021复兴之路·薪火驿传百公里接力赛,结合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政引领。经过几年的努力和实践,“青春上海跑团”和“青春上海亲子城市运动会”这两个青年体育品牌已初具雏形,积极打造了上海共青团体育品牌赛事活动。同时也积极参与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活动中。

市青体联还举办上海市市民运动会、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主办“首届大学生电竞赛”、指导上海电子竞技女子联赛等,助力上海打造为全球电竞之都。联合青体联会员单位举办“森林越野跑”、市少儿体育联赛街舞公开赛等各类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凝聚社会力量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此外,市青体联成立了上海青少年文体发展专项基金,举办各类公益体育赛事活动,跨越山海传递爱心,用公益主题深化体育积极影响。

于1996年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成立的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已经走过了25年。作为连任会长,乐靖宜在思考,如何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新的成绩,“我们要深化细化会员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扩展服务功能,替会员说话,为会员办事,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切实维护会员权益,把青体联真正办成‘会员之家’。”作为会长,她将与各位会员一起,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青少年体育工作,努力推进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实现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施培琦/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