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浙商扬帆启新程
2021-07-06 专题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近日,上海市浙江商会“青年两会”迎来了新一届成员,张毅和季昕华分别当选为上海市浙江青年人才联合会主席与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会上,他们与其他优秀青年代表一起,以《青春的模样》的诗朗诵致敬昂扬奋进的青年精神。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致辞时表示:“‘爱国、敬业、诚信、进取’是沪商精神的内核。”他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继续为沪浙两地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通过青年创业创新论坛,优秀青年代表郑永刚、沈晖、陆朝阳、田宁分别从各自行业和领域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现身说法以成功之路启迪新一代青年企业家。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