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共聚一堂共话创业志愿服务
2021-07-0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志愿同心,助创同行——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志愿者培训暨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办。数位创业指导专家们齐聚一堂,共话创业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与上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签署协议,双方形成共建关系。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通过层层选拔,本期共招募了43名志愿者,涉及投融资、媒体、教育等不同行业的专家人才。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