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海选手连夺两枚金牌,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出贺电!
2021-07-27 时政

今天,两位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的上海选手姜冉馨、陈芋汐分别在射击和跳水项目中获得了金牌!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姜冉馨与队友庞伟在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发挥出色,摘得该项目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为中国射击队斩获第二枚金牌。我们谨代表上海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姜冉馨首度出征奥运会,7月25日,在个人比赛中夺得铜牌;今天,在团体比赛中与队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勇夺桂冠。上海人民为她而骄傲!姜冉馨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射击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射击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 共 上 海 市 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7日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陈芋汐与队友张家齐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默契配合、技压群芳,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再夺一枚金牌。我们谨代表上海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陈芋汐第一次出征奥运会就站上最高领奖台,展现了我国年轻一代运动员的精湛技术和过硬心理素质,体现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陈芋汐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跳水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跳水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 共 上 海 市 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7日

编辑:陆天逸

原标题:祝贺上海选手连夺两枚金牌,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出贺电!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