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工行上海分行首发主题数字信用卡
2021-09-22 上海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联合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市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布“工银大美崇明无界数字信用卡”。这是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结合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崇明地区发展生态产业所打造首张主题数字信用卡,也是一张饱含崇明元素又加载了丰富特色权益的银联标准数字信用卡。

工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立足上海分行特色,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上海乡村振兴“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为抓手,推动落实各项乡村振兴工作,此次发行“工银大美崇明无界数字卡”也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据介绍,“工银大美崇明无界数字卡”为简约白金卡,秉持环保和绿色金融的发展理念,该卡无实体卡介质,采用中国银联品牌,币种为人民币,卡片有效期10年。拥有即可享受年消费5笔或5000元免当年年费的优惠政策。该卡卡面具有浓厚的崇明特色,以水墨写意画体现崇明岛上土地肥沃、森林茂盛,物产富饶的鱼米之乡画面感。

工行上海分行为持卡人提供“卡片即申即办、权益即查即用、功能一键全显”等一站式服务,该卡持卡人可享受工行所有信用卡的长期和阶段性权益及银联白金卡专享权益,更有轮渡、公交、话费、崇明特色农产品满减、ETC高速通行返现、以及景点门票一元购、数字礼券等优惠活动。配合崇明当地特色,节假日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满减活动。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