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联合天天正能量征集爱心志愿者,用“针心针意”为困难儿童“编织”暖冬
2021-11-20 文体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昨日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青年报在内的全国20余家媒体,发起2021“针心针意”暖冬公益行动。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爱心志愿者,一起组队亲手编织手套、围巾、帽子等过冬物资,并和热心市民捐赠的其他礼物混装成“盲盒”,送到孩子们的手里,为他们营造一个“暖冬”。

“针心针意”暖冬公益行动已发起5年,吸引了近2万名爱心志愿者参与,为黑龙江、新疆、宁夏、青海、内蒙古、河南、陕西等二十多个地区的3万多名困难孩子编织温暖,送出祝福。

今年,青年报将作为主办方,发动本报爱心读者及网友,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包。快乐充斥于“针心针意”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在编织环节,志愿者将领取毛线后组队比赛,看谁织得多织得好。在发放环节,志愿者将给孩子们带去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如兴趣课程、益智游戏等,其意义已经远远超越织围巾送温暖这件事本身。

众心向善,则人间向暖。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参与进来的“针心针意”活动,已经成为一张暖冬公益名片。“人心的尺度,就是时代的温度。密密织,细细缝,绵绵意,深深情,这就是行动的力量。”目前,青年报捐赠渠道已开通,若有意向参与活动或捐赠爱心物资,可以关注青年报官方微信,在后台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