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墙外商铺一同被圈入,记者直击浦东新增中风险地区
2021-12-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视频、剪辑 常鑫/图

因为2例确诊病例,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区今天(12月2日)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今天下午,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来到牡丹路186弄小区门口时,小区门外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多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已经守候在门前。警戒线内,已经有几个打算放置快递等物品的铁架摆放整齐,几位身穿防护服的“大白”正在等待指示。

一长排桌子已经放好,准备接待外面的访客。 一位在小区里一家公司工作的女子正在询问该如何做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回答道:“我们小区里面和外面都设置了核酸检测点。”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留意到,警戒线将小区围墙外的商铺一同圈了进去。这些商铺包括卖肉卖蔬菜的,还有应急维修等店铺,其中有几个门面拉下了卷帘门。

据悉,该小区对口的学校是海桐小学花木校区,也有一个孩子是浦师附小的学生。“小心点,不要靠近。”当记者试图走近警戒线时,身后的民警立刻提醒,“商铺那里,不可以再进出了,如果进去了,就不可以再出来。”

现场指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视频、剪辑 常鑫/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