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版防疫手册发布
2021-12-14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12月13日,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发布了第二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以下简称《防疫手册》),第二版《防疫手册》对第一版进行了补充,增加了各利益相关方关心的信息。较第一版比,新增了防疫政策实施时间、疫苗接种、赛时筛查检测程序、票务等内容。

这份防疫指南将帮助运动员、随队官员和所有其他涉奥人员最终确定前往和抵达北京的计划、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时间安排以及离开中国的时间。

《防疫手册》就疫苗接种、海关入境要求、机票预订、出发前检测、闭环管理、住宿、交通、餐饮、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密接管理以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转换期等方面,提供了更加详实的信息。手册还包括“注意事项”部分,有助于指导利益相关方顺利度过赛事期间的每个阶段。

据悉,本手册是基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就中国目前对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预判赛时可能出现情形的基础上制定。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