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课,邮票党课学《决议》,东西部少年明使命
2021-12-1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视频

12月17日,邮票党课第三讲——“学好《决议》明使命 强国有我勇担当”在上海市辽阳中学开讲。原安徽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荣国作为主讲人,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内容展开,结合邮票邮品上的历史故事,和同学们深入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成就。本次邮票党课通过沪江网“互加计划”平台同步向西部对口支援地区学校直播。

邮票党课以邮票上的历史为视角,帮助学生直观形象地了解《决议》中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唤起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