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场雪下在杨浦滨江,上海迎来史上首项真雪赛事
2021-12-18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寒潮来临的清晨,迎来水晶蓝的艳阳日。凝水成冰的温度,申城的第一场雪“落”在了黄浦江畔。今天中午,2021-2022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上海杨浦站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将于今明两天在杨浦滨江绿之丘段举行。

越野滑雪被称为雪上马拉松。今天,上海市迎来了史上首项城市越野滑雪赛事,这是上海举办的首个真雪赛事。

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是国际雪联主办的A类赛事,也是北京冬奥会积分赛。越野滑雪是冬季运动的基础大项,北京冬奥会总计109枚金牌,其中越野滑雪和以越野滑雪为基础的项目占26枚,比例高达24%。

已经获取冬奥会参赛资格的中国越野滑雪队运动员池春雪告诉记者,她说:“非常兴奋能在滨江边比赛。上海第一次举办滑雪比赛,我们就能参与其中,有一些小小的骄傲和自豪。”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