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学子化身街头志愿者
2021-12-28 教育

记者 曹莹

为切实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12月18日,天平街道与向阳小学联合开展行动,通过清洁道路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市容市貌。此次有近百名向阳小学团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清扫活动井然有序。学生戴上手套,拿起抓夹、垃圾袋,全副武装地对永嘉路至肇嘉浜路沿街的落叶、垃圾和绿化带内杂物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自由结组,分工合作,清扫道路和小区垃圾同时进行,大大加快了工作效率。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连躲在绿化丛里的零星烟蒂,也都逐个清扫出来。

“很高兴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热爱徐汇家园,爱护生态环境,热心社会公益,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传播文明,共建文明城区,是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的一件大好事,也是我们生活、学习在人文天平社区的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向阳小学四年级中队长孙艺闻开心地分享道。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