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怎么变胖了?美影厂的冬奥大电影预告片让观众忍俊不禁
2022-01-06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前不久,上海美影厂为冬奥会两年前制作的宣传片,曾冲上热搜。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在采访美影厂负责人时也得知,美影厂为冬奥会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将在2022年登陆全国大银幕。1月6日,该片宣布改档至2月19日,并发布全新预告,美影厂的经典国漫角色齐聚,携手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大玩冰雪冒险。有眼尖的观众看到,预告片中,大圣的肚子圆滚滚的,明显变胖了。记者了解到,这个设计其实是为了大圣的那句“孩儿们,操练起来!”

大电影《我们的冬奥》中的《胖大圣借冰器》篇章讲述了,一日,太白金星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带来了一份来自天宫冰雪大会的邀请函,邀请大圣选派一名选手参与天宫冰雪盛会的故事,淘气的小朋友大耳朵图图竟误打误撞成为了胖大圣的新徒弟。

从今日发布的群英海报中可以看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在天空中翱翔,齐天大圣装扮的美猴王孙悟空率领大耳朵图图,以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塑造出来的众多经典动画人物:葫芦娃、哪吒、黑猫警长、雪孩子在雪地上畅游,一同前往天宫冰雪大会。这是中国几代人的童年经典回忆,他们因为吉祥物重新焕发了新的生机,带着我们去一个崭新的领域演绎一个关于拼搏与爱的新故。影片主角阵容如此豪华,观众期待值拉满。

在预告片中,孙大圣受到邀请去参加冰雪大会,结果大耳朵图图看到变胖的孙大圣,发出了灵魂拷问:“你是孙悟空还是猪八戒?”这个桥段也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说,大圣大概也要居家隔离,疏于运动导致发胖了,还有观众调侃他是“中年发福”。记者获悉,这样的设计,其实也是通过这个中国家喻户晓的角色,来呼吁全国人民动起来,“一起冲冲冲”。

此前,美影厂副厂长李早曾在接受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专访时表示:“关于冬奥会,习主席提出过‘带动三亿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所以为了响应这个号召,我们决定让美影厂众多的IP都参与进来,能够展现更多的冰雪项目,让观众感受冰雪项目的魅力。”

除了美影厂的经典动画角色参与让观众们感觉“爷青回”,此外,奥运历史上也从未有过吉祥物动画大电影,这次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加入,让观众们感受情怀的同时,也创造了奥运会新的历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