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上海始终成为最安全最有韧性城市
2022-01-18 时政

国务院安委会昨天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龚正在上海分会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城市安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让上海始终成为最安全、最有韧性的城市。

龚正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开局之际,市委、市政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目的就是要破解企业难题、消除安全隐患。上海作为超大型城市,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全面开展风险排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