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有力有效锻造政法铁军
2022-01-18 时政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在参加市委政法委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抓好队伍,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更加积极主动促发展、保安全,更加有力有效锻造政法铁军,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李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政治本色、守牢政治底线。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锤炼忠诚履职的政治眼光、政治能力,始终在讲政治、讲忠诚上当好表率、走在前面。

李强指出,安全是国之大者、民之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必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

李强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整改工作,更好构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常态长效机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