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奔跑,30组家庭感受足球亲子嘉年华
2022-01-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日前,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众辰足球俱乐部承办的青少年足球公益成长计划——第四届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泽竞北岸球场成功闭幕。闭幕式上,众辰邀请了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警犬支队的警官们携带警犬为现场的30组家庭进行了公共安全知识宣讲和警犬知识介绍,并做了警犬搜爆技能的展示。这一次的警民共建公益联动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足球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的资助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已经成为一项深受家长和青少年儿童青睐的品牌亲子活动,每年活动不低于50场次,分布在上海11个行政区的22个社区街道和16所中小学、幼儿园,覆盖家庭超过2000组,旨在用公益方式让更多家庭参与,让运动成为亲子关系的纽带,让更多大朋友、小朋友回归户外。

项目策划人、众辰足球创始人翟萌表示,考虑到亲子特征,活动内容的设计从基础运动表现、足球技能、生理、心理和思维创造五个维度展开。自古英雄出少年,他们在活动中重点增加了警民共建和军民共建,着重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社会责任感。此项活动已经成为家长认识足球教育功能的桥梁,有利普及青少年足球,提高孩子的运动能力。

据悉,众辰足球由前阿森纳足球学校上海分校校长翟萌创办,强调优化基础运动表现的重要性,着重研发场景化、代入感强的适用教材,促进并激发青少年体育技能、生理、心理和思维创造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