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 飞扬青春|苏翊鸣:获金牌,创纪录!
2022-02-15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文 新华社/图

在刚刚结束的单板滑雪男子组大跳台决赛中,苏翊鸣3次滑行以总成绩182.50分获得了金牌,打破周洋18岁获得冬奥会金牌的纪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金牌获得者!

在第一轮滑行中,苏翊鸣顺利完成了1800+抓尾板的动作,获得89.50分的成绩。在苏翊鸣第一轮选择外转的时候,场外就开始预测他会做更高的难度,因为他的内转最为熟练。当第二轮中,他拿到93.00分的全场最高分后,赢得全场欢呼。最终,苏翊鸣发挥出色,不负众望,实力夺金!

在人群中,苏翊鸣显得最娇小,他也是年龄最小的。对还有3天才满18岁的苏翊鸣来说,这枚金牌无疑是他最好的成人礼物。今年的冬奥,大家见证了中国队在雪上项目的进一步提升,这是新生代的启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帮中国队拿到更好的成绩。

赛后,张嘉豪激动地点评:“这不单单是一块金牌,是他的整个经历,会作为后一辈的年轻人的榜样。”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前途无量!”“太棒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太帅了!今天真是神仙打架,没想到再创惊喜!”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文 新华社/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