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院士面对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4月5日线上宣讲会等你来!
2022-04-03 天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上海学生家长云上见面会暨招生政策说明会将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于4月5日上午8:30-13:30举行。本次宣讲会上,校长徐扬生及各大学院院长将会对大学和学院进行介绍,上海招生组老师、学生及家长志愿者也会同时在线,面向观众互动交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学校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上海只采取“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综合评价成绩(660分满分)=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占60%)+入学测试成绩(占30%)+学业水平成绩(占10%)。

目前,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已经开放,5月4日24:00截止报名,报名链接:

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

(请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此链接)

此次宣讲活动直播腾讯会议:

ID 617 748 238。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WLKVI3xYqlUm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