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杯”陪伴新一代年轻人,NOWWA挪瓦咖啡积极传递“自信拼搏”理念
2022-04-29 青年

NOWWA挪瓦咖啡为连日辛勤付出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慰问礼物。本文均为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作为陪伴中国年轻人的咖啡品牌,NOWWA挪瓦咖啡始终专注打磨产品,向青年人传达“自信拼搏”的品牌观念,并于今年首次尝试跨界,与新中国第一份青年报——《青年报》开展联名合作,推出“百年青年关键词”咖啡杯,以此传递青年声音,彰显自信、拼搏、努力的青年正能量。与此同时,在配合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中,NOWWA挪瓦咖啡的员工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将一杯杯饱含温暖和感谢的咖啡送到广大青年朋友手中。

//   自信拼搏   //

咖啡传递青年向上力量

“橙色代表活力和有趣,NOWWA的logo是一匹橙色的小马,它代表了自信、有趣、向上,以及活力、前进、拼搏等正能量。”之所以称之为“橙色力量”,挪瓦咖啡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读。

据了解,NOWWA挪瓦咖啡成立于2019年6月,主要目标用户是具备拼搏精神的职场青年,为其提供满足高频刚需的平价精品咖啡,以及茶饮、面包、周边等产品。“我们始终坚持把产品的打磨放在首位,也希望在年轻人拼搏、努力的过程中,可以用好的咖啡陪伴他们,从而从容应对很多困难和挑战。”

正因为秉持“自信拼搏”的品牌观念,NOWWA挪瓦咖啡的员工们持续创新,不断探索年轻人喜欢的新口味,将咖啡推向更多年轻人的日常生活,让用户不再觉得有“距离感”。“作为连锁咖啡品牌,目前NOWWA挪瓦咖啡已拥有超过1500家店,服务覆盖近20座城市。我们走近、陪伴更多年轻人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自信拼搏’的精神,让咖啡传递向上青年能量。”回顾一路不断进取和开拓奋斗的历程,NOWWA挪瓦咖啡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   诠释创新   //

彰显新时代青年精神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用炽热的青春与奋斗写下一个又一个闪着光的关键词。

“《青年报》一直以来都是传递青年声音,彰显青年特色的主流力量,由其所发起的‘百年中国青年的100个关键词’活动,主打青年精神和青春风采,与NOWWA挪瓦咖啡品牌‘陪伴中国年轻一代共同成长’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NOWWA挪瓦咖啡相关负责人看来,100个中国青年的关键词,不仅代表着中国青年百年的奋斗历史,也代表着优秀青年力量在百年历程中生生不息的强力脉搏。“正是基于对当代青年正能量的理解与共识的基础上,NOW-WA挪瓦咖啡与《青年报》开展此次联名合作,希望用创新的方式传递新时代青年正能量。”对NOWWA挪瓦咖啡而言,这样的跨界联名合作,既是对历史的回溯与学习,也是NOWWA挪瓦咖啡对新时代青年精神与品牌理念的融合和诠释。

就这样,联名合作自3月份开始正式启动,双方从“百年青年关键词”评选活动中,精心挑选了“前进”“向上”“成长”“自信”四个关键词,进行“百年青年关键词咖啡杯”的构思拓展和产品设计。“双方都非常重视,从思路、设计、宣发等方面,积极协商、调动线上线下资源,共同宣传此次联名合作的精神和内涵。”

//   用心专注   //

推出联名咖啡杯产品

让NOWWA挪瓦咖啡相关负责人印象深刻的是,整个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其间遇到了各种挑战,单是联名杯套的设计和制作就进行了多次打样和调整。“经过尝试,我们决定将关键词印制在杯身,通过杯套与青年进行互动。”据了解,这样的方式既增加了产品本身的趣味性,也可以通过转杯的互动方式,让青年用户找到,并主动分享在当下属于自己的那个关键词,满足青年人群乐于分享、乐于表达的需求。对青年而言,品尝到好喝的咖啡的同时,又是一次有趣的体验之旅。

当然,联名筹备的过程中,还遇到了来自疫情的挑战。尽管如此,合作双方积极应对,通过线上沟通联名细节与问题。“也正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我们才更需要向大家传递出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据透露,NOWWA挪瓦咖啡与《青年报》联名合作的“百年青年关键词咖啡杯”,不久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全上海门店限量推出5000份联名杯套,并免费为用户提供500多杯挪瓦咖啡。“‘前进’‘向上’‘成长’‘自信’,希望这样的关键词能够激励着每一位青年用户,成为大家不断向上、不断成长的源动力;我们也将在每一天的努力奋斗中,和青年们携手同行。”对于联名产品的正式面世,NOWWA挪瓦咖啡相关负责人的内心充满了期待。

NOWWA挪瓦咖啡推出“百年青年关键词”咖啡杯。

//   同心守“沪”   //

助力抗疫的橙色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打磨联名产品的同时,NOWWA挪瓦咖啡的员工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和号召,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为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大白们制作并送上饱含温暖和感谢的咖啡,以力所能及的服务成为助力抗疫中的一股橙色力量。

“我们了解到杨浦中心医院的医护们连日作战很辛苦,为了早日战胜疫情,他们付出了太多,也希望通过由我们所送上的一杯杯热咖啡,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和力量。”据了解,在疫情初期,NOWWA挪瓦咖啡部分门店参与了此次活动。咖啡师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感激的心意制作这些“抗疫”咖啡,并一路小心护送,为连日辛勤付出的医护工作者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大白”们送上了来自NOWWA挪瓦咖啡的关爱与感谢之情。作为象征“有趣”“向上”“前进”“拼搏”等正能量的橙色力量,他们也在以自己的形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同心守“沪”,共克时艰。

此外,在了解到上海市儿童医院物资缺乏的情况后,NOWWA挪瓦咖啡管理层紧急开仓调动资源,第一时间将承载着爱与希望的牛奶、面包、挂耳咖啡等物资装箱,送至医院。“共捐赠超过一万件的牛奶、面包和挂耳咖啡,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为医护人员分忧,一同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充满阳光的天空。”

疫情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前进”“向上”“成长”和“自信”代表NOWWA挪瓦咖啡的品牌态度,也是他们一路所见证的青年精神。“我们聚在一起,便是未来的曙光。”NOWWA挪瓦咖啡将继续陪伴青年们一路成长,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也将和众多青年人一样,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共同照亮前行的路。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