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守“沪”|感谢那些守护过我们的援沪医疗队
2022-05-24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徐易飞/文、图

他们披星戴月赶来上海,日夜兼程只为共同守“沪”。在这段援沪历程中,他们战过高温、冒过大雨,凌晨从驻地出发,清晨到达核酸检测点位,为恢复如常的上海不停重复着相同的核酸检测动作。他们是援沪医疗队,一群有责任和担当的可爱之人。

援沪医疗队星夜驰援,经过一整天的抗疫战斗,他们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驻地。

4月在社区暖心一幕,核酸检测完毕后,援沪医疗队与孩子暖心互动。

援沪医疗队星夜驰援,清晨到岗,经过一整天工作后,休息间隙睡着了。

一天数小时的核酸检测,让凌晨就从驻地赶往上海的援沪医疗队有些疲惫不堪。

援沪医疗队夜战核酸检测。

4月中旬,高温突袭,2位身着防护服的浙江台州援沪医疗队因闷热难忍、体力不支而中暑。

援沪医疗队夜战核酸检测。

4月1日,上海浦西全员核酸检测。

江苏省淮安援沪医疗队在防护服上作画,给核酸检测工作添加几分色彩。

江苏省淮安援沪医疗队在工作前检查自己的防护装备。

感谢那些守护过我们的援沪医疗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徐易飞/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