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2-07-05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创新中心(INNOGREEN创新绿洲)投运一周年暨2022“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化学工业区举行,活动现场回顾并展示了创新中心投运一年来的总体情况和成果形象,并为入选上海特色产业园区的“INNOGREEN创新绿洲”授牌。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致辞中对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创新中心投运一周年表示祝贺,并提出要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持续不断的创新中推动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的高端发展、绿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

会上,上海化工区向给予2022“SCIP+”大赛资金和技术支持的协办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大赛组委会向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专业机构的评委代表和创新合作伙伴颁发证书。据了解,“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启第四届赛程,以“绿色低碳”为主题,聚焦化工行业的清洁能源、绿色材料、节能低碳、资源循环等领域,致力为促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引智聚力。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