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元宇宙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2022-08-0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以“感知·消费·互联”为主题的2022上海元宇宙峰会在上海浦东软件园举办。

会上,在各方共同见证下,“张江元宇宙创新发展联盟”正式成立。据介绍,该联盟旨在整合全产业资源,打造以提升元宇宙行业发展为核心,集研发生产、人才培养、创新应用、数字赋能、品牌推广于一体的合作平台。

“今年正值张江建园和张江集团成立30周年,打造‘张江数链’、发展元宇宙,既是基于张江过去30年产业发展的积累,又是对张江未来几大主导产业发展进行赋能和延续,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峰会上,张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为大家介绍了“张江数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