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约云端,武警军营体会别样浪漫
2022-08-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胡佳丰 毛青

8月4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某中队举办“云端七夕,别样浪漫”线上晚会,通过视频连线、深情告白、温情寄语、线上合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军嫂与她们日思念想的官兵们互诉衷肠、表达思念,享受军营别样浪漫。

“亲爱的,七夕快乐,今天是我们相爱的1668天,谢谢你的一路陪伴!等我回家,一定好好陪你,为你做最爱吃的菜,带你去看最想看的风景,把以前亏欠的都补上。”活动伊始,该中队中士冯启涛在视频中这样跟妻子表白,话语虽朴实却足够真情,相隔两地的夫妻和恋人逐一进行线上合影,定格幸福瞬间,军人向军嫂送上亲手定制的、独一无二的七夕礼物。

随后,中队邀请军嫂们在线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一个个普通又特殊的故事,让官兵听完后都感到既心酸又感动,情不自禁湿了眼眶。紧接着,官兵带来擒敌术、相声等精彩表演,博得了军嫂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军人军嫂们还通过视频连线,在线献唱情歌,现场充盈着“爱的气息”。最后,该中队指导员向军嫂们一直以来默默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全体官兵现场向军嫂敬礼致谢。

参加完线上活动,该中队二级上士崔峰的爱人王员花深受感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听到了爱人平时听不到的真心话,作为军属非常开心与感动,希望他在部队好好干,我一定当好‘贤内助’、守好‘后方家’!”让军嫂开心,更让军人暖心。

新颖而有意义的线上晚会,让军人军嫂们重温了恋爱时的甜蜜和美好,缓解了官兵对家属的思念之情,也增进了军嫂军属们对军人的了解,感受到军人的不易和荣光,坚定了安心本职做贡献、投身强军实践的动力。

该中队班长章汉东表示:“结婚多年,每年的七夕都是一个人过,感觉挺孤单,这次活动让我们非常感动,我要更加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为家人增光、为部队添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通讯员 胡佳丰 毛青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