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购、夜食、夜娱、夜秀、夜动,2022首届静安露台季启动
2022-08-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视频

昨天傍晚,静安区在UCCA Sky Space城市天台成功举办“夜次元——夜以为序”艺术展暨“2022首届静安露台季”启动仪式,为2022静安区夜生活节正式拉开序幕。“2022首届静安露台季”是“当夏·重逢Meet in静安”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版块,静安区以“夜次元——夜以为序”艺术展举办为契机,在已有潮流夜市、文创集市等传统夜间经济活力因子的基础上,将夜间经济的发展触角从地面延展到更高的露台、天台,最大限度地利用城市空间,打造融合夜购、夜食、夜娱、夜秀、夜动的“露台经济”。

启动仪式上,静安区商务委发布了静安露台季活动地图。兴业太古汇、上海久光百货、中信泰富广场、上海久光中心、静安大悦城、UCCA Sky Space城市天台等6家获“首届静安露台季纪念奖”。

首届静安露台季作为“夜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以“艺术+”的形式,联动区内重点载体露台。比如兴业太古汇打造“Play Me,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季,用音乐与城市互动;久光百货举办“露台季”系列活动,不仅有公益艺术展、网红露台打卡点、露台宠物聚会、城市露营计划等,还将推出露台季餐饮套餐等;中信泰富广场举办“你好夏天”主题活动,依托丰富的露台空间,将陆续举办露天电影放映、电影公益课堂等多种活动;上海久光中心以咖啡为主题,举办“啡尝生活节”,为青年、亲子、萌宠打造夏季户外生活方式;静安大悦城在北座天台举办“当夏天台节5.0”,结合音乐、咖啡、露营、运动等主题,打造自有IP活动;UCCA Sky Space城市天台举办“夜次元——夜以为序”艺术展。

此外,安义夜巷计划9月回归,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提供零售、音乐、美食等高品质夜生活体验;静安大融城举办“微度假,趣生活”活动,上线南瓜子主题街区;大宁国际将举办露天夜市活动;丰盛里还将继续推出丰盛嘉集;律动上海——第二届Chair布鲁斯音乐节将在9月举办。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