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大丸百货七周年迎来调改换新,南京路商圈喜迎年轻态
2022-10-3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双十一”线上预售刚刚开启,实体商业也不甘落后,推出“花式”促销活动。10月29-30日,正逢南京路新世界大丸百货年度最大促销活动7周年店庆,现场消费者跃跃欲试,年轻客群成为消费主力军。与此同时,针对六楼、七楼的调改换新计划也正式提上日程,动漫主题体验店、屋顶农场、野趣花园,复合元素的策展空间以及小剧场话剧,新世界大丸百货在进一步丰富楼层客群消费场景上做足功夫,还将引入更多符合年轻人主流消费观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以迎明年的整体换新。

开业至今,新世界大丸百货已成为南京路“顶流”商场,但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驱动着传统零售业逐步丰富门店功能、升级购物体验,向多业态叠加的一体式购物中心模式转变,以此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游购娱全方位的需求。因此对于商场而言,升级的步伐永远在路上。

据悉,商场六楼、七楼正在加紧改造招商,并将于明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如何让‘大丸’变得更好‘玩’,是今后商场调改的重要方向。休闲娱乐、文化、消费一站式购物体验,将让大丸百货在未来3-5年间有一个持续性的转型升级。未来着重的发力点不单单是美妆集聚地,更要成为年轻力的流量中心。”新世界大丸百货总经理叶一帆告诉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其将尝试引入“时间消费”的概念,让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在不同的时段都能在大丸找到适合其消费的场景,尽可能增加其在商场的停留时间。丰富楼层客群的不同消费诉求,能匹配聚焦不同客群的消费差异性、品牌差异性,这些方面都给了新世界大丸百货完成调改换新的更多着力点。

店庆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占据商场一楼的化妆品柜台,当仁不让成为人气高地。无论是品牌集聚度还是销售业绩,目前都已站上了上海前列,已然“变身”大丸百货的一张最靓丽的名片。楼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里已成为上海化妆品柜台最多的商场,不仅涵盖欧美各大主力品牌,也有日系高端护肤品牌,还有一批‘人无我有’的小众品牌,打造出商场的独有亮点。”

今年以来,新世界大丸百货还陆续开出江诗丹顿、卡地亚、劳力士等顶级腕表品牌新店,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凯芮黛CARITA上海首店,情感定制珠宝My I Do全国首店等,积极响应“首发”“首店”经济,进一步提升商场能级,丰富消费者高端、时尚选择。此外,在新世界大丸百货门口,有一片开阔的户外小广场,多个知名品牌曾在此进行首发、首秀。最近,这里又开出露天咖啡馆,让来往行人逛街之余可以在此小憩。

目前,位于百货四楼的知名日本动漫IP《最终幻想》主题餐厅正在装潢收尾期,有望在今年11月份开业。这家游戏IP体验店,也是该动漫公司的海外首店,将以线下互动主题、特色游戏菜肴等亮点。吸引年轻游戏玩家线下打卡。

记者获悉,在目前的规划中,商场方面计划引入品牌秀场、夜生活娱乐厂牌、黑珍珠餐饮品牌等,同时将充分利用第五立面——七楼露台空间,通过景观优化,活动引进,激活高区客流,打造南步街空中网红打卡点。

此外,在其它楼层的调整方面,大丸百货将鼓励特色品牌开“体验店”“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备差异化、特色化、体验性的商业环境,并加大生活方式业态比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空间及感受慢生活的“宝藏自留地”。

叶一帆表示,未来新世界大丸百货将继续发挥“引擎”效应,为南京路持续贡献“年轻力”,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业态和场景助推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助力南京路步行街成为世界级一流商圈。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