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青年联合会举行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11-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启闵行青联新征程,11月14日,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区青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青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邬洁代表区青联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区六届青联要牢牢把握闵行发展机遇,不断提高青联组织的真理感召力,坚持政治引领,巩固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不断提高青联组织的爱国团结力,坚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引领闵行青年同心同行共成长;不断提高青联组织的强国凝聚力,坚持青年成长与地区发展同频共振,带动闵行青年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不断深化青联组织的改革创新力,坚持强化青联队伍,永葆青春活力。区六届青联一定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跑出青春“加速度”,打出创新“组合拳”,唱响团结“大合唱”,团结凝聚全区各族各界青年,执青春之画笔,绘奋斗之底色,为闵行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贡献青春的火热力量!

本次会议采用1个大会场作为主会场、6个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184名青联委员作为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区青联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区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并感谢了第五届“青联之友”代表。

根据大会选举结果,邬洁当选为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戈吴超、朱玥、刘萍、汤淏溟、陈江芹、陈昊、范敏汉、胡睦洋当选为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在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闭幕后,区青联六届一次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名单》《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界别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界别工作制度》《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地区联络组工作制度(试行)》《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试行)》《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积分管理细则(试行)》等。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