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将整体搬迁,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
2022-12-05 教育

记者 郭漪

近日,上海纽约大学发布消息,前滩新校园搬迁工作倒计时!上海纽约大学将于2023年1月告别使用近九年的世纪大道校园,整体迁至前滩新校园,并在那里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

目前,项目收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计划于11月30日完成校园主体建筑施工,于12月中旬竣工备案,交付项目。学校整体搬迁工作计划于12月24日延续至明年1月8日。

据悉,为实践学校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上纽大前滩校区将优先使用原有办公家具设施。尽管一些元素“似曾相识”,前滩校园处处都有新的惊喜,包括黑箱剧场、演奏厅、两个可分别容纳250人和600人的报告厅、挑空舞蹈室、美术馆、两座室内体育馆、阅读区、中央庭院和玉兰亭。落成启用后,前滩校区不仅将成为上纽大的学术中心,更将成为前滩的文化地标。

据了解,上海纽约大学已经公布2023年招生简章,该校2023年面向全国招收251名学生,招生计划不做分省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在所有申请学生中择优录取。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23年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考上海纽约大学。

上海纽约大学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从所有申请学生中邀请部分优秀学生参加“校园日活动”,并在考量学生“校园日活动”表现的基础上,结合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通过高校招生综合评价体系录取学生。

上纽大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日,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学校官网查询。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