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关注】@所有人 “上海反诈”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12-15 上海

“上海反诈”

卡通形象

征集活动

开始啦~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已于12月1日正式施行。为切实抓好《反诈法》的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树立上海反诈形象,提高上海反诈工作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提升群众防骗意识、防骗能力,推动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即日起,上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上海反诈”卡通形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范围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征集启事如下:

 设计理念 

“上海反诈”卡通形象要生动,具备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艺术性,可以体现“上海无诈”的目标追求,展示上海反诈工作的地方特色,助力打造上海反诈宣传品牌。

 作品要求 

“上海反诈”卡通形象造型设计参赛作品需提交①全彩色版设计图稿,②形象设计理念的文字阐述,③创作者信息。

设计图稿需绘制包括正面图、三视图(包括左侧、右侧、背面),并为该形象设计三个或以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设计图稿颜色为RGB模式,JPG格式,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尺寸设定A4( 297 x 210 mm),并提供高精度的设计原图(AI格式)提交文件大小在50MB以内。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严禁一切抄袭、剽窃、盗用等行为,且所投送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的任何权利。凡违反上述保证而导致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后果和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并取消比赛资格及所获奖励。

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除署名权外,全部转让至组委会,获奖作者应与组委会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组委会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宣传、出版、报道等全部权益。作者保留对获奖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时间安排 

网络征集: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综合评选:2023年1月1日至1月9日

形象发布:2023年1月10日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hfz96110@163.com

应征者须在投稿时间截止前,将设计稿件(含视觉方案、理念阐述、创作者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组委会将在收到稿件后,核实投稿是否符合参赛标准,并在投稿48小时之内,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回复投稿者。如投稿不符合参赛标准,参赛者可在活动投稿时限内修改并重新投稿。

 评选方式 

组委会从所有投稿作品中,初评选出6组作品,在“上海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进行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根据构图、创意、色彩、立意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作品最终得分由活动评审委会(70%)和网络投票(30%)加权得出。

 奖项设置 

优胜作品奖1名,奖金20000元

优秀作品奖5名,奖金5000元

所有参赛作品将获得由众安保险提供的『电信诈骗资金损失保险』产品一份。

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在“警民直通车上海”“刑警803上海刑侦发布”“上海反诈中心”等官方政务号上正式发布。

编辑:张红叶

原标题:【网友关注】@所有人 “上海反诈”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上海反诈中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