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们遇见500年前的大师……
2022-12-12 教育

记者 曹莹

12月3日,一场为洵阳路学生独家定制的“ARTE for All KIDS”艺术活动课程在东一美术馆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目前正在东一美术馆展出的“乌菲齐大师自画像”和“现代艺术100年——意大利国家现当代美术馆珍藏”双展为导览,通过讲述展品和创意工作坊的形式,帮助孩子们理

解文艺复兴到当代的卓越艺术,并用自己的艺术语言与之对话。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独特课程体验的是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新学院的艾薇儿·阿科拉副教授。同学们参观了馆内8幅大师作品真迹。艾薇儿老师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让观展的孩子们兴致盎然,并以自己独特的视角与老师频频互动,表达自己对画作的理解。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