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会”亮相外滩中央广场
2023-03-10 上海

2023年3月3日至4月2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新晋地标——外滩中央广场,迎来首场「潮一不贰」“春游会”社交打卡热点活动。这期间的每周四至周日中午十二点至晚间九点,以夜间经济与多元体验为历史街区带来城市烟火气和潮流新活力,打造外滩商文旅新地标。

外滩中央广场拥有气势恢宏的独特立体空间——“最美玻璃穹顶”之下的十字内街、百年历史保护建筑立面和巨型裸眼3D大屏,充满了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在「潮一不贰」“春游会”期间,由国际知名数字视觉艺术家KianKhiaban,带来裸眼3D数字艺术作品《海与幻》(NatureReality)的上海首秀,以影像表达绚丽的自然意象。新锐花艺设计师冉然呈现大型植艺装置《岛》(Island),以大胆创作手法彰显“非自然”,绿植、空气、光线与水雾融合现实与非现实,迸发对自然的无限想象。“春游会”还积极集结年轻潮流社群,汇聚环保手作、创意饮食等体验互动内容,深度链接国际化潮流和文化创意元素,构建多元社交场景,为区域引流。

外滩中央广场是外滩“第二立面”城市更新中的标志性项目。中央商场、美伦大楼、新康大楼、华侨大楼四栋百年历史保护建筑,与“最美玻璃穹顶”构筑起上海外滩打卡新热点。「潮一不贰」热点主题活动也将会持续举办,以主题内容策划,结合国际新锐艺术装置、潮流文化和都市夜生活的多重内容,进一步丰满和提升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的内容品质,增强外滩的消费粘性,将南京东路步行街与外滩、直至北外滩更完整地串联,打造整体性强劲的文旅区块,提升区域凝聚力和辐射效应。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