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2023-03-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3月10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山海情牵 沪黔同行”2023年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旨在向上海及江苏、浙江市民和企业家推介贵州文旅产品、文旅招商项目。

活动上,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作“如歌岁月 花样年华 贵州是你心灵的家”主题推介,感谢上海在资金、项目和人才上给予贵州巨大帮助和支持,真诚邀请上海及江苏、浙江三地市民朋友走进贵州的春天,在百花争艳、茶园飘香、文化多彩、运动康养、乡愁氤氲中,尽享山水养眼之福、清爽养肺之福、珍馐养胃之福、运动养身之福、文化养心之福,在天人合一、身心共爽的“心灵家园”里醉享如歌岁月、花样年华。

“多彩贵州是百花齐放、民风民俗、高山流水、世外桃源、地道风物的公园。”卢雍政说。走进多彩贵州,可以在奇花异草中醉享沁人心脾的喜悦,在载歌载舞中醉享风情万种的浪漫,在天高地远中醉享心旷神怡的畅快,在怀思追远中醉享梦归故园的宁静,在天人合一中醉享身心修复的舒爽。尤其去茶山品茗体味禅茶意境,在山地民宿“依山伴月眠,如梦水云间”,到美丽村寨感受诗情画意,处处都能感觉春天浪漫气息与温柔时光,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

“投资贵州文旅,可以说居天时、享地利、得人和。期待国内外优强企业到贵州发展、投资旅游,共享山地旅游‘红利’。”卢雍政在招商推介时介绍道,投资贵州文旅的资源优势不可复制,政策优势更加凸显、交通优势今非昔比、市场优势持续积累。全省登记旅游资源82721处中有2600处为优良级资源;有温泉(地热)单体297处,优良级资源超过80处,以及桥梁观光、极限运动等业态,都极具投资价值,发展前景无限,市场空间广阔。同时,贵州正着力扩大开放,打造便利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来黔投资发展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含欣在活动上介绍了2023年多彩贵州春季旅游优惠活动,即从3月1日至4月28日,推出景区门票减半、住宿减半、自驾减半、商品减半“四减半”优惠活动。

“驻上海办事处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与职能,筑牢“桥头堡”,嫁接好渠道和桥梁,为前往贵州旅游、康养、投资、兴业的各位朋友们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张洪表示,将全力协助推进“东部企业+贵州资源”“东部市场+贵州产品”“东部总部+贵州基地”“东部研发+贵州制造”等合作模式,为沪黔两地经贸合作、文旅事业发展与交流,牵线搭桥保畅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