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业讲师授课 培养青训球员自理自立能力
2023-03-20 文体

海港队热身赛大胜。

蒋光太在医务组负责人科蒂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本版均为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上周三,上海海港U14、U15、U17、U19梯队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关于整理收纳的专题培训,旨在帮助队员们提升内务水平。

本次专题课,日籍整理收纳培训师池田惠美女士受邀为队员们讲解,具有日本housekeeping协会1级收纳咨询师资格的她有着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整理收纳的重要性及具体的操作思路,即如何合理运用有限空间,使物品遵循合理流畅的秩序,提高取用效率。而在整理收纳的过程,大家需要不断地协调人、空间和物品的关系,直到找到最美观,对生活最方便的解决方案,这个过程不仅可以锻炼判断力,也有助于精神集中力的提高。因此可以说,整理收纳房间的同时就是梳理自己的内心,这也是足球运动员需要具备的一种能力。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开展青训工作,不仅重视小球员日常的训练比赛情况,也非常关心球员的思想和心理成长,希望通过此类专题课的学习,队员们能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自理、自立能力。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