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虹桥园区开园一周年,成绩单出炉
2023-03-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我们公司成立于青海,去年将总部迁到这里,一方面是看中大虹桥的区位优势,一方面是看中虹桥园是国家级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我们可以在这里联动长三角、服务全中国、面向全世界。”上海信华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文浩说道,“过去一年的经验让我们发现还有许多的创新服务体系可以探索,而这些具有标杆性的做法将来也可以复制到全国去。”

3月27日,首届“虹人汇”虹桥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暨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虹桥园区开园一周年活动举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自2022年2月25日开园以来,虹桥园大力引进和培育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已累计落地129家人力资源类企业,包括万宝盛华、CDP集团全球总部、上海外服等龙头企业。累计注册资本金10.51亿,较开园前同比增长423%;累计实现营收约50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02%;税收累计贡献约2.33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13%;累计服务10000余家用人单位,为1000000余人提供了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形成了集招聘、培训、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信息软件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

在今天的活动中,虹桥园的各项服务再次升级,比如推出虹桥园内人力资源服务类企业针对产业发展的6大类56项服务清单,以及“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针对人才发展的“1+3升级包”各项服务,形成全球人力资源一站式集成服务包。比如启用上海HR联盟闵行分会,作为为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从而推动产业链与科技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等等。

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还邀请了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担任“虹桥人才推荐官”,加大专业性、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通过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不断提升联通国际的能力,打造面向海内外的优质人才服务品牌,共同助力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吸引国际人才。

据悉,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还将开展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走进进博会活动,组织园内人力资源服务贸易、出海入华企业参展进博会,借助进博优势,多视角扩大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品牌,同时配套举行虹桥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数智化创新论坛,进行人力资源品牌推广,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国际人才交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