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分时段步行街升级,首场“咖啡+”主题集市周末亮相
2023-04-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常鑫/图、视频

位于长宁区凯旋路、凯田路的分时步行街再次升级。4月22日,“凯田集荟·惊喜长宁”分时步行街暨主题集市活动正式启幕,首场“咖啡+”主题集市——2023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定于4月22日至5月14日的每个双休日及节假日举办。作为长宁区五五购物节首发主题活动,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秉持绿色可持续理念,同时践行2023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携手50余家新消费知名品牌,围绕运动、萌宠、露营等特色打造“咖啡+X”等相关体验活动,吸引青年打卡,创造更多元化的城市休闲生活新方式。

  “凯田集荟”升级 周末感受步行街乐趣  

早在去年8月,首届“凯田集荟·惊喜长宁”分时步行街暨主题集市活动聚集了咖啡店、花店、特色餐饮、文创等多元有趣的业态,让人们重回寻常巷陌的市井喧嚣之中。

在去年的基础之上,今年的“凯田集荟”分时步行街再次升级,将从集市活动内容、招募摊主品质及活动呈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升级。开放时段方面,今年4月21日21时-4月24日6时、4月28日21时-5月4日6时、5月12日21时-5月15日6时,长宁区凯田路(淮海西路以西约80米-凯旋路)实施分时步行街。

为了顺应新消费浪潮的趋势并与青年进行对话,此次迭代更新后的“凯田集荟”2.0版本将针对不同青年需求,让咖啡与“运动”“萌宠”“城市露营”等潮流文化主题的跨界互动。此外,为了践行今年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题,本届可持续咖啡节在活动现场举行可循环物品漂流置换等活动,在闲置循环漂流集市摊位前,4名来自上海市第二中学的学生拿着宣传牌推广环保理念,号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为绿色可持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咖啡+”露营、萌宠,吸引青年打卡  

闻着咖啡香,喝一杯手冲咖啡;参加飞盘小游戏,快乐运动的同时还能兑换小奖品;还能逛逛深受青年喜欢的汽车后备箱集市,可挑选可爱玩偶、美丽鲜花、实用家居小摆饰。在4月22日启幕的可持续咖啡节上,随着摊位升级能满足青年群体的多元需求。此次亮相的二十余家咖啡品牌中不仅集结众多主流咖啡品牌,还招募一系列小众精品咖啡品牌和独立咖啡师,如后巷、周末人等小众精品咖啡品牌和独立咖啡师都是首次亮相长宁,带来各自创新特调,品味咖啡与不同元素融合的别样惊喜。此外将举办小型咖啡拉花赛,让消费者感受咖啡文化的魅力。咖啡减碳计划与运动、城市露营、萌宠等不同的跨界互动,也是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的一大惊喜亮点。通过打造“咖啡+”的体验活动,创造更多与年轻消费者链接多元场景的同时,也为不同社群和爱好者创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的消费体验。

五一期间,这里将迎来“音乐露营,一起躺营吧!”主题活动,将搭建以咖啡文化为特色的春日露营氛围感场景,将户外露营搬到城市中心,还可参与插花、品酒、露天电影等活动。“咖啡+”萌宠则会带来萌宠主题咖啡特调,还将设置专业宠物用品的宠物市集,和宠物社交游玩的萌宠派对,感受宠物的治愈力量。

长宁区表示,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将通过不同主题的“咖啡+”活动,以潮流文化链接青年,带来创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展现富有活力的年轻力生活方式,助力提升片区的经济活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常鑫/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